CPE REG NO: 200908934N
(01-11-2019 to 31-10-2023) (65) 6567-9078

政府学校入学预备课程中学一至三年级

政府学校入学预备课程中学一至三年级

目标:
本课程针对12至16岁希望​​通过教育部和个别学校举办的各种考试进入新加坡政府学校的学生。课程旨在为学生提供新加坡教学大纲的技能和知识,主要是英语和数学。

提供模块:

英语
数学

阅读

焦点区域 学习成果
阅读理解技巧与策略 能够理解并处理适合学生年龄/年级的文章,专注于隐含的意义,运用批判性的阅读、判断和总结
阅读不同类型的写作 对各种文学选集/信息,运用密切和批判性的阅读以学习在文学/内容方面了解如何使用词汇和语法

写作

焦点区域 学习成果
写作技巧与策略 整理出不同想法代表不同目的、观众、背景、和文化,培养学生在为不同目的、观众、背景及文化写作时组织一致且连贯的语言
写作类型 使用适合的文本和语气创作不同目的(创意、个性化、学术和功能性)的写作

语法

焦点区域 学习成果
术语的使用 运用元语言学习和交谈语言结构和语言的使用
在单词、短语和句子层面的语法 在单词、句子和短语层面运用语法知识
写作层面的语法 了解语言在中写作的意义

词汇

焦点区域 学习成果
术语的使用 使用元语言增加和使用词汇
丰富词汇的发展 演示丰富的词汇,支持听,读,阅读,口语,写作和表达技巧的发展
词汇的使用 使用适合目的,观众,语境和文化的词汇

数学
此课程包含了教育部教学大纲的课程。它主要帮助学生为今后的发展建立一个坚实的基础。

学术进展:
通过各种AEIS或S-AEIS考试的学生可以进入新加坡政府学校。

评估方法:
最终评估是根据新加坡教育的书面考试。内部评估包括模拟考试和月考。

评估时间表:

月考: 每月最后一个星期。

模拟考:AEIS考前一个月。

课堂部署: 每月课堂部署参阅布告栏。

教学过程:

• 提高意识
• 结构化整合
• 测评以促进学习
• 实际应用
• 探索与发现
• 明确指示
• 学生的发展报告(月考和模拟考)

教学方式:

1. 使用课本和练习册
2. 使用以往考试试卷
3. 使用讲义

毕业标准:
完成课程且达到最低出勤率后即可毕业。

出勤要求:
所有学生证持有人必须保持90%及以上的纪录。否则可能导致取消学生通行证。
非学生证持有人必须保持75%及以上的纪录。否则可能导致暂停或终止学习。

平均老师学生比例:
1 : 15

课程时间:
全职:6个月(每周5天x 6小时)
兼职:6个月(每周3天x 6小时)

获奖情况:
毕业后,学生将获得成就声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