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E REG NO: 200908934N
(01-11-2019 to 31-10-2023) (65) 6567-9078

设施

设施

我们的设施

Jurong East

教室配有投影机,白板,书桌和椅子。此外,还安装了空调和风扇,以提供更大的舒适度,并为学习创造有利的环境。每个教室的容量如下

课室 面   积 SQM    最大容量
课室1 8.6 5
课室4 56.5 37
课室5 22.5 15
课室6  13.8  9
课室7 14 9
     
     

Jurong East 公共设施附近
位置便利,靠近裕廊东地铁站和裕廊东巴士转换站,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。覆盖的走道为大部分步行路线提供避风雨或阳光。

Jurong East 裕廊地区图书馆

裕廊区图书馆是新加坡最大的图书馆之一,距离学校仅有几步之遥。图书馆有各种年龄段的书籍,以及其他印刷品(杂志,报纸)和非印刷品(CD,VCD,音乐帖子)材料。除了在这个舒适和设备齐全的公共设施中阅读和学习外,学生还可以申请会员资格从图书馆借款。有关其他信息,请访问他们的网站 http://www.jurongregionallibrary.com/

Jurong East 餐饮中心
附近有许多餐饮中心,学生们可以品尝各种各样的食物,包括中餐、马来餐、印度餐、西餐和其他地区的美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