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E REG NO: 200908934N
(01-11-2019 to 31-10-2023) (65) 6567-9078

学生证申请

学生证申请

 

学生证申请
新申请必须在课程开始日期之前两个月但不超过六个月提交。

申请人在申请学生证时,不需要居留在新加坡。因此,建议申请人提前先申请,因为在申请过程中不得延长逗留期限。

学生或代理人应将以下文件的副本提交给三一国际学院。
1) 申请人出生证明(公证)
2) 申请人最高学历证明
3) 申请人的护照页面
4) 2最近彩色照片申请人(护照尺寸与白色背景)
5) 以银行对账单/定期存款/存款账户的形式记录财务业绩。(需要签证的国家才需要证明)
6) 申请人的父母护照或身份证及工作信件或个体经营者商业登记证
7) 申请人的兄弟或姐妹护照或身份证
8) 完成三一国际学院课程申请表1

9) 12岁及以下的外国出生儿童(申请人)的白喉和麻疹疫苗接种要求. 申请学生准证之前,需要向健康促进委员会(HPB)提交有关白喉和麻疹的疫苗接种证明或免疫证据以供核实, 验证疫苗接种要求网站(www.nir.hpb.gov.sg/fcine/), 提交费$35.

 

如果您的父母/继父母之一是新加坡公民/永久居民,您还需要以下附加文件的副本。您将需要以下文件:

1)父母/继父母的正式结婚证/离婚证和您的凭证(视情况而定)(副本)
2) 父母/继父母 – 最高学历证书(副本)
3) 父母/继父母职业信或商业登记证,如果是个体经营者
4) 父母/继父母公司过去12个月公积金的记录
5) 父母/继父母所得税评估通知(复印件)过去三年

豁免申请学生证
外国人如果他/她是:

1. 家属准政持有人
2. 移民豁免持有人和
3. 在新加坡持有短期逗留的访客, 参加短期课程。

保证金
申请人在批准申请时可能会被要求提供保证金。保证金额如下:

学生购买银行担保涵以支付保证金要求。保证金价格可以在课程手册中找到。

处理时间
新申请的一般处理时间是收到ICA正式申请约四周。但是,一些应用程序可能需要更长时间才能处理。学生/代理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通知结果。移民局批准信函将转交给学生进入新加坡办理手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