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E REG NO: 200908934N
(01-11-2019 to 31-10-2023) (65) 6567-9078

学生支援服务

学生支援服务

迎新计划

学校为新生提供入学方案,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学校及其服务和运作。方向将涵盖许多领域,如费用,学校政策,程序和规则,出勤要求,休假申请等。

课外活动 (CCA)

在新加坡中学,CCA得到认真对待,所有学生必须至少选择一个核心 CCA. 小学也有许多共同国家评估活动,尽管这可能不是所有的义务。

学校还组织CCA活动,作为加强学生社交互动,领导,健康娱乐,自律和自信的手段。

羽毛球和游泳

辅导

学校提供基本的辅导,帮助学生处理和管理个人的挑战和困难。如果问题复杂,学生可以转介到外部机构的专业顾问。

教师 – 家长会议

学校组织教师父母会议,向家长和/或监护人提供学生在学校表现方面的反馈意见

对学生的学术援助

可以通过课后免费的一对一指导的形式向弱势学生提供学术援助。如果认为有必要,可以安排额外的课程。这些课程是在仔细评估学生的进步,承诺和能力之后进行的。

高等教育指导

提供指导,使学生在完成课程后,可以更好地了解学术途径。该服务可能包括“O”级之后的途径建议(例如理工或大专,课程可用和入学要求)。

学费推荐服务

根据学生或家长或监护人的要求,学校可为需要额外补习的学生提供家教转介服务。导师可以是学校的老师和/或已经被学校审查的其他外部教师。

考试注册和结果检查

对于所有外部考试,学校将帮助学生注册考试。将给予正当通知。学校也可以协助检索学生的考试成绩。

学生证申请

获得有效的学生证可让国际学生留在新加坡来完成学业。学校将处理学生证申请的所有文件。

医疗保险

学校为全日制学生提供医疗保险。有关详细信息,请单击 这里 (请参阅网页的最后一部分)

游览和实地考察

学校可以组织游览,实地考察或其他活动,为他们提供更全面的教育,发展社会责任或促进社区参与。学生将被提前通知这些活动。

每年学校的家庭日,一般在十月末期间。这个活动对所有的老师,学生和他们的父母/监护人开放。家长/监护人和学生可以选择是否要参加这些学校活动。